保固|保養&常問問題

一、保固|保養

2-Year Warranty 提供全球完整保固兩年(非人為損壞)及終生保修服務

2-Year Warranty

提供全球完整保固兩年(非人為損壞)及終生保修服務

保固|保養維修服務

(進口稅和關稅)每個國家/地區對稅項的徵稅方式都不一樣,當高單價貴重物品從海外寄送給您時,您的貨物將受到當地海關條例、稅收和關稅的限制。 這些稅收和關稅是根據貨物的類別和價值計算的。【凡是臺灣顧客是在臺灣官網購買均已含稅、運費】

❶ ERA Timepieces 全球販售,全球配合快遞快速收送至我們自己的維修中心來進行維修、保養。
▧ 顧客如非於臺灣官網購買,需送回原廠維修則需另自行負擔關稅。
特有【維修免費到府取件】服務,讓您於購入ERA錶款時,更無後顧之憂。

❷ 全球完整保固兩年(非人為損壞)及終生保修服務。提供24個月原廠國際保固,舉凡非人為因素之損害或無故機芯無法運作等,皆列為保固範圍內。請特別注意:錶款外殼之損傷非保固範圍】
▧ 以下幾點非全球保固範圍內:由於發生事故、操作不當、遭撞擊 / 敲打 / 擠壓的人為損傷,以及正常的使用年限內磨損和皮革老化、腕錶或零件遭偷盜遺失。另外,錶帶屬日常配戴的損耗品亦不列入保固範圍內。

❸ 高級腕錶錶帶為真皮革製成,以下有幾點可延長錶帶使用壽命的方式:

一、避免接觸水或放置於濕度很高的環境,溼氣會引起皮質褪色、變形、或沾黏壞損。

二、避免長時間暴曬在陽光及強烈燈光下,光線將對錶帶色澤與質地產生影響。

三、因為皮革具有透氣性,請避免香水、乳液、化妝品或其他混合性油質地直接沾黏,皆可能讓皮革起化學變化而變質。

▧ 陀飛輪及特殊錶款損壞,須送回原廠維修,切勿自行送至鐘錶店進行保養、維修,否則將失去終生保修權利。


▧ 目前ERA Timepieces提供在臺灣當地直接做保養、基本維修的服務。


▧ 如果是保固外的損壞,我們還是有提供付費維修服務,需要維修的錶請與我們臺北公司聯絡。


▧ 陀飛輪錶為精密工藝,配戴時請註意:勿碰撞或撞擊、磨損、摔落地面、或刮傷腕錶。另外,請特別註意磁力環境下會受影響,以致走時不精準或停擺。(EX:經常具有強磁場的工作環境下或常使用收音機、電視音響、健康床、行動電話、電腦、皮包磁鐵扣….等)。建議您將腕錶存放時,遠離家電科技產品範圍。

二、常問問題

ERA Timepieces來自?

ERA Timepieces 品牌成立於美國紐約。2018年,我們以前所未有的概念開始執行計畫並在募資平台上,幾週內募集了超過110萬美元。因此,開始我們與製錶大師研發了第一只陀飛輪的製作並在全球銷售造成轟動。2019年在台灣設立了亞洲中文服務中心以及維修保養據點。 


品牌宗旨?

我們致力為錶迷們打造兼具美學與工藝價值的腕錶。讓人人都能收藏的高質感陀飛輪腕錶品牌ERA Timepieces



品牌源於?

2016年,ERA Timepieces首席執行長Michael Galarza他多年來透過銷售奢侈品事業的機會與製錶大師見面,最後一起合作創辦了公司。
團隊有一個想法,如果時間是公平的,那錶的價值應該不只是建立在價格上,而是讓大家都能擁有一只好玩、又喜愛的夢想錶。耗時兩年的時間去研究、開發,如何將擁有複雜性、多功能又好玩特殊的錶,讓大家都能擁有百萬富翁的設計錶款,但又輕鬆負擔得起的價格。初期模具的開發及研發製作投入更是一筆非常龐大的金額。在2018年下半年,我們在Kickstarter開始執行ERA Timepieces的品牌夢。

募資平台開始了ERA Timepieces第一款價格低於六位數的陀飛輪錶

2018年,ERA 陀飛輪腕錶於 Kickstarter、Indiegogo 等全球募資平台總計募集超過新台幣 40,000,000 元,最成功的手錶項目之一。


2019年,ERA 陀飛輪腕錶首次進入臺灣的募資平台嘖嘖發表了全球首款高品質、親民售價的【Prometheus 普羅米修斯手動上鏈陀飛輪錶】創下高達千萬銷售佳績,得到各國顧客的好評與肯定!打造了世界上第一款大眾化的陀飛輪手錶。

ERA Timepieces經典錶?


ERA 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 (手動)陀飛輪腕錶

ERA 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


ERA 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手動上鏈)採用超凡工藝、精密鏤空雕花設計,鏤空設計陀飛輪錶可看到精密的機芯、錶盤、精良游絲、齒輪等等精密零件,讓人清楚觀賞陀飛輪特有的精湛複雜工藝完美轉動。 左側為GMT /雙時區複雜功能,右側為雙旋轉日月錶盤設計。歡迎你看 Philippe Dufour(全球做陀飛輪權威)閒談一些與我們交流上認可的觀點。

(視頻從19:22開始是Dufour的EXACT WORDS)

ERA 產地?


我們是請國外製錶大師去中國組裝,同時我們也有價高的 Swiss Made 瑞士製機芯、ERA自製瑞士機芯及ERA自製機芯,自動上鏈...等。

有瞭解ERA Timepieces品牌的都知道,我們最初計畫就是由ERA國外製錶大師來做機芯的校調、組裝,但為了省下昂貴的錶師人事成本。所以,我們是由ERA的錶師到中國,帶領並指導當地聘請的團隊共同製作監督。 ERA自製陀飛輪自動機芯,2018年初ERA的製錶師就已經設計生產機芯,長達一年多校調、穩定測試。完全從頭開始重新設計,由我們製錶大師組裝及檢測完成,自家設計生產的雙層游絲懸浮錶盤,令人讚嘆的精妙巧思具備了您對傳奇機械傑作所有期望與夢想。2019年開始我們也有自製機芯設計。

腕錶防水嗎?


ERA 錶防水有(50米/ 5 ATM)(100米/ 10 ATM)具有防水功能,配戴洗手,淋雨都沒有問題。【
▧ 但請勿配戴洗澡、泡溫泉及游泳、潛水等。】

鏡面是什麼材質?

ERA 腕錶均採用超耐刮擦藍寶石水晶玻璃和抗反射塗層鏡面

秒誤差?
準確度? 

-+10s / D 經專業錶師長時間校調與測試後,出貨前校調到 +/- 10 秒/天
,才會交到你手上。海外顧客自行送檢測時測試為+3.5s/d。當然我們可以擇低而公開,這也是顧客最愛聽的,但我們精神只是希望把真的東西給大家。大多數人對錶接收到的都是品牌商給的資訊,等到有任何問題,可以說是配戴環境習慣的不同。我們也只是希望能給一個真正的資訊。

(手動)或(自動)的機械錶上鏈
? 

機械錶的動力儲存來自於上鏈,分(手動)或(自動)方式。
(手動)
上鏈是單向需自行轉動錶冠,每天以等速度上滿鏈一次即可,有阻力是正常情況,可以試著轉100圈左右(每個人轉的幅度不同,完整滿圈約40圈就會不能動),看看是否是完全不能轉動。這樣你會比較了解到底上滿鏈是怎樣的手感。 剩下最後一成動力還是會動,但是動力不足情況下就會不準確慢分。 建議無聊時候就可以轉一下也沒問題。

(自動)上鏈則是雙向會依你配戴手擺動幅度自行上鏈儲存動力,若是手的擺動動力不夠則也會有動力不足以致走時不準。建議你還是可手動方式協助上鏈以保持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