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 Prometheus 普羅米修斯【使用設定】

ERA 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 


機械錶的動力儲存來自於(手動上鏈)

(手動)上鏈是單向需自行轉動錶冠,每天以等速度上滿鏈一次即可,有阻力是正常情況,可以試著轉100圈左右(每個人轉的幅度不同,完整滿圈約40圈就會不能動),看看是否是完全不能轉動。這樣你會比較了解到底上滿鏈是怎樣的手感。剩下最後一成動力還是會動,但是動力不足情況下就會不準確慢分。 建議無聊時候就可以轉一下也沒問題。

 

快拆錶帶使用

Hornback 蝴蝶扣錶帶使用

ERA 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 - 自動版


機械錶的動力儲存來自於(自動上鏈)

(自動)上鏈則是雙向會依你配戴手擺動幅度自行上鏈儲存動力,若是手的擺動動力不夠則也會有動力不足以致走時不準。建議可手動方式協助上鏈以保持動力。

機械錶的指針走動,而替發條儲蓄能量的動作稱為「上鏈」
手動上鏈Hand-wound/Manual winding)的手動機械錶
自動上鏈Automatic winding/Self-wind) 的自動錶兩種

「Automatic」是自動的意思
,在手錶中是指自動機械錶。

自動上鏈是佩戴自動機械錶時,擺陀會因手臂的擺動而旋轉。旋轉的過程中可以為發條上鏈,藉由自動盤的來回擺盪產生動能並貯存於發條盒。

 

New Alligator 新版蝴蝶扣使用

ERA 鋼錶帶調整長度 


 ERA 鋼錶帶均有附上工具,讓您可以自由調整鋼帶長度適合自己手腕來配戴


 

陀飛輪錶為精密工藝,配戴時需注意:

勿碰撞或撞擊、磨損、摔落地面、或刮傷腕錶。(像:猛烈撞擊或巨大震動都可能會超過腕錶防震範圍和造成腕錶損壞。) 另外,請特別注意磁力環境下會受影響,以致走時不精準或停擺。(EX:經常具有强磁場的工作環境下或常使用收音機、電視音響、健康床、行動電話、電腦、皮包磁鐵扣….等),建議您將腕錶存放時,遠離家電科技產品的範圍。

*溫馨提示

無論是自動的機械錶還是手動的機械錶,走時的精準度都不能與石英錶、電子錶所媲美。手動機械錶需以手錶的機芯動力維持上鏈習慣,以確保時間記錄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