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RA Timepieces

ERA 精湛工藝|耀眼奪目

值得您擁有的美國 ERA Timepieces 頂級精品品牌,品質卓越。

ERA Timepieces源起:創辦人Michael Galarza從小就熱衷於鐘錶領域,對各精品鐘錶的製程及款式都瞭若指掌與熟悉。在成立 ERA Timepieces 之前,Michael原是專門分銷頂級精品公司的執行長,正因為如此,所以Michael 開始有機會與國際製錶大師接觸洽談合作。

他始終認為:『如果時間是公平的,錶的價值就不該只建立在價格上』,而應該是讓大家都能擁有,ERA Timepieces就是為了這個精神創立。

ERA Timpieces精神:全球頂級鐘錶,多數都因製錶工藝獨特、困難度或者是全新的製錶技術,而將售價定在數萬美元,甚至數十萬、數百萬美元,但卻因此成了許多錶迷的遺憾。ERA Timepieces就是致力於將這些所謂獨特、困難的技術下放,並且製造出極高品質的產品且合理的售價讓大家都能夠一起擁有。

ERA Timpieces價值:2018年下旬ERA首款陀飛輪在全球開放預購,首月預購就衝破百萬美元的銷售佳績,震撼錶界,陸續有許多國際錶界專家給予高度評價,當然也獲得許多國際名人喜愛,亞洲玩錶達人龍哥同樣也給予高度肯定。

正因ERA每一只錶都是需要錶師手工製作、組裝,所以依然稀有,值得收藏。

ERA每一只錶都有其工藝上的獨特性,如千米潜水錶、全球首只Wodering Hour太空陀飛輪、年曆錶。ERA陸續在每一年度,都推出帶有不同設計、工藝的錶款,致力於讓所有錶迷都能一同感受頂級製錶工藝的樂趣。

這麼便宜的價格,真能打造出頂級品質的陀飛輪!?

歡迎前往瞭解品牌的成立計畫,我們最初的計畫是由ERA外國製錶大師來做機芯的校調、組裝,但為了省下昂貴的錶師人事成本,所以由ERA的錶師到中國,帶領並指導當地聘請的團隊共同製作監督。ERA自製陀飛輪機芯,2018年初,ERA製錶師開始設計並生產自製機芯,長達一年多的校調、穩定測試,並由我們製錶師親手組裝及檢測完成,自家設計生產的雙層游絲懸浮錶盤,令人讚嘆的精妙巧思;具備了您對傳奇機械傑作所有期望與夢想。

 

或許你不願意花上百萬買只陀飛輪,但你可以用一個屬於你的價格,擁有一只夢想中的ERA Timepieces陀飛輪。